Friday, June 22, 2012

Working Life

我说我的intern已经是第4个礼拜了..
一个字..闷..
哈哈哈哈去site的话还好一点..
因为坐车到处跑时间过很快..
跑Tuas又跑Changi..
整理fiber..test system..画rack layout..
这些就是在site做的事情..
好处就是很多人要去都没有机会去这些地方..
坏处就是去多了也是会闷的..哈哈哈哈..
在office就是整理document..binding..printing..画rack layout..
整理完了就发呆..
不过就是一直在画rack layout..
我看过了3个月的intern我就是visio expert了..
哈哈哈哈..
很郁闷的就是..
我很想做programming的..
偏偏我做的工就是1%的programming都没有..
其他人就讨厌programming就中programming公司..
why har??

18th august 快点到吧..
Studies Life还是比较enjoy的..
哈哈哈哈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